公共管理学院
 

王婷婷

发布人: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1230
初审: 复审: 终审:

  王婷婷,女,辽宁本溪人。法学学士,法学硕士,吉林大学政治学在读博士研究生,讲师。曾获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等称号。

主讲课程:管理学原理、地方政府学、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关系学、公共伦理学等。


主要承担参与的科研项目:珠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课题《2010-2011年珠海市紧缺技工工种目录》;珠海市香洲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港珠澳大桥建设期间及建成后对香洲区的影响与对策》;广东省及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研究》;学校项目《独立学院公共管理学科人才培养质量标准研究》;学校项目《服务型政府建设中的伦理困境及解决路径分析》;珠海市政府课题《2017年珠海市基于自由贸易规则的国际化城市治理模式研究》等。


发表的论文:《论我国公共部门人力资源激励机制的完善》;《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过程及有效性分析》;《独立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分析》;《服务型政府的伦理内涵界定》;《服务型政府建设中的行政人员伦理困境及对策》;《探析伦理视角下的公共政策执行力》;《论中国梦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