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岗位职责

发布人: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132
初审: 复审: 终审:

1.负责制定、实施本院教学与教研工作计划,布置、安排教学和教研工作。

2.参与制定、修订并组织实施各专业人才培养培养方案,监督专业课程计划的落实。

3.负责组织制定修订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并定期检查执行情况,提出改进措施。

4.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本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督促检查教学各环节的落实和教学工作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确保本院教学任务的完成。

5.组织本院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加强课程建设,不断改进教学工作。

6.定期组织本院教学检查,了解教师的教学状况,分析、解决教学问题。

7.负责本院教学工作总结、经验交流和推广、教学文件和材料的归档工作。

8.负责本学院的教学实验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采购和管理工作。

9.完成校和学院交办的其它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