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铮铮军魂,热血公管】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军训系列报道(五)——“欲知军训真情况,且来听这回分解”之专访军训学子

发布人: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15

嘹亮的口号飘荡在训练场上,映入眼帘的仍是那一抹动人的迷彩绿。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子军训期间的相关情况,鼓励我院学子分享军训期间的心得体会以及军训趣闻,公共管理学院军训小记者于9月19日在音乐舞蹈学院旁的训练场上对我院军训学子进行了采访。



本次采访共有三位同学。首先接受采访的是来自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的曾同学,他表示,虽然军训很累,但是自己已经逐渐进入了节奏。当被问及军训期间的趣事时,曾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开学典礼彩排时遇到的一位有趣的同学,在和他们在短暂的军训时光中逐渐从陌生到熟悉,并共同找到乐趣,收获了友谊。随后接受采访的是来自行政管理系的黄同学,他认为自己已经适应军训生活,日常的生活作息也变得有规律起来。当问起对教官的印象时,黄同学表示教官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每日都对动作要求十分严格,并且亲自指导。最后接受采访的是来自行政管理系的张同学,她表示在经历过这短短几天的军训后,她觉得自己比以前更加自律,收获颇多。对于接下来的活动,张同学表示非常期待即将开展的真人CS活动并希望自己能参与中。至此,本次采访告一段落。



通过本次采访,我们可以更为直观地了解我院学子军训期间的相关情况,他们的言语中透露着对参加本次军训的喜悦与对未来军训活动的期待。军训仍在继续,相信无论是多么恶劣的天气,多么艰苦的训练我院学子都能一直坚持下去。这次历练,相信他们定能成功!

撰稿人:陈绮琦

拍摄者:陈颖臻

万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