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广东省社会工作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共话社会工作教育创新与发展

发布人:林悦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2760
初审:谢明健 复审:韦兵 终审:刘立

  12月23日,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法学院承办的“广东省社会工作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2023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社会工作本科专业主任联席会暨第二届广东省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论坛”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成功举办。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游华元老师受邀参加,与来自全省的高校的同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社会工作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之路。此次论坛旨在推动广东省社会工作本科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广东省社会工作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论坛上,游华元老师与参会代表们分享了我们在社会工作专业建设的经验和思考,就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提升社会工作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应当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关注社会需求,创新教育模式,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与会专家合影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广东省社会工作本科教育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教师的积极参与,展现了在社会工作专业教育领域的学术实力和社会责任感。未来,学院将继续关注社会工作专业建设的发展趋势,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服务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