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特色党建品牌活动之“初心诵•匠心行”红色经典演讲比赛

发布人:林悦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2761
初审:谢明健 复审:韦兵 终审:刘立

为了宣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牢记党的嘱托,公共管理学院于12月22日在国学院K105教室举行“初心诵,匠心行”红色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辅导员叶佳炀,实习辅导员翁博湧老师担任评委。

合影留念

在比赛现场,各组选手以红色经典读物为切入口,紧扣“初心诵,匠心行”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饱满的情感,讲述了百年党史,红色经典英雄事迹的作品与诗篇,深耕革命精神内核,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他们对中国百年奋斗历程的深刻理解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无限憧憬。选手们的演讲或激情澎湃,或深情款款,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

叶佳炀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对红色精神的深入挖掘,也有对时代发展的深刻思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现场

此次“初心诵•匠心行”红色经典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继续发扬红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