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刘立

发布人: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226
初审:王立群 复审:韦兵 终审:刘立

刘立,教授,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快递协会会员。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先后在大学、省级政府机关、大型国有企业从事过教学科研、政策咨询和企业管理工作。

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完成部省级软科学研究课题4项、企业委托的横向课题十几项。作为第一作者在《管理世界》《中国软科学》《情报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编著的《电信市场营销》和主编的《通信企业管理》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

从事企业管理、战略管理、营销管理等教学与研究工作多年,主持的项目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主讲本科生及研究生的《管理学》、《战略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学》等课程。